【白鸟蓝良主页生日24h18:30】猫咪的后花园

【生物碱全员向】猫咪的后花园

全员猫化cb向

written by .宿南岐


你是这样想的,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,可能莫过于你的猫咪们。你尽你的全力为他们打造最舒适的生活环境,每天精心喂养它们,帮它们打理自己。虽然你自己不敢说是多么称职的主人,但是你相信你对猫咪的这份感情是真实的。

托你自己的福,你养的猫咪也很愿意亲近你。你的家里一共养了四只猫猫,分别是一只绿色的大猫,一只紫色的大猫,还有两只一红一黄的小猫。它们都有自己的名字,并且是当初你给它们取名字时候,它们用柔软的爪子点着你翻开的词典,一个字一个字的指给你看的。一直宠爱它们的你,就也随了它们的心愿,如果想要辨认你家里的四只猫咪的话,大致可以这样区分——

绿色的猫猫是风早巽,紫色的猫猫是礼濑真宵,红色的猫猫是天城一彩,而体型最小的那只黄色猫猫的名字叫做白鸟蓝良。他们四个组成了一个小型的猫猫组合,两只体型较大的猫主动担当起红色和黄色小猫们的前辈,当你不在家里的时候,风早巽和礼濑真宵它们就是天城一彩和白鸟蓝良最好的看护者。

这天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午后,你终于没有了工作的困扰,准备带着自己的抱枕和喜欢看的书去庭院里坐着消磨一下午的时光。当你推开后花园门的时候,却看见了令自己不禁心生愉悦的场景。

午后阳光明媚的宅院,柔软的草地和广阔的花园,仔细看去,猫咪正在欢闹。

沐浴日光的薄荷绿色猫猫,有着紫水晶做的眼睛,温暖的光晕环绕,巽猫猫蹲在桌角,微微翘起的胡须,是不是在对着你笑呢?你也笑着和自己家里最年长的猫咪打了招呼,收获了一个风早巽猫猫的招牌安心笑容。

是不是有突然被惊吓到?你感觉自己的肩上突然一重,那是野生的真宵猫猫出现了!将一身紫色的长毛在太阳下懒懒摊开,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场景。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估计是巽猫猫在的缘故?两只猫猫互相舔舐,真宵猫猫窝进了巽猫猫的身体之间,亲昵的蹭蹭额头,捂着心口倒下的你,绝对被萌到了!

一彩猫猫叼着蓝良猫猫的后颈也窜出来了一—唉,为什么蓝良猫猫会被一彩叼着呢?你微微歪头,随着一红一黄两只猫咪都跳到你怀里,你才看到好像是害羞了的蓝良猫猫。

“我明白了~”大概只是想更亲近你一点,蓝良猫猫不要害怕,怀抱是向你开放的~还有一彩猫猫,真的有着一张可以媲美人类帅哥的帅气喵喵脸!没有人可以拒绝他!

两只颜色不同的小猫在你的怀里咪呜咪呜地叫,巽猫猫和真宵猫猫站起来,向着你的方向走过来,你把小猫们放心交给大猫猫们,看着两只大猫猫将小猫围起来,四只猫沐浴着温暖的日光,在草地上安安静静的睡着了。

嗯,还是把这个后花园留给可爱的猫猫吧~你一边想着一边轻轻将花园的木门关上,等到太阳下山,猫咪们会再次和你一起回到夜晚温暖的房间里,共度一个难忘的晚上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晚酌三杯酒_ | Powered by LOFTER